无弹窗纯净版
   
本站播放器无广告弹窗纯净版本基于QVOD制作,主要改进:屏蔽恶意弹窗,有效缩短加载视频时的缓冲时间,有效控制局域网内带宽占用状况,降低在点播或下载视频数据时对局域网内其它电脑上网的影响,突破ISP运营商连接限制(可控)等多种人性化功能。  
   
推荐下载 最新去限制能用版快播
v5.20.234 2014年8月1日更新(软件大小:28.9MB)
已有449,718,714次下载
 
覆盖版去限制能用快播补丁 提取密码4fjn
v5+ 2014年8月1日更新(软件大小:515KB)
已有1,411,134,183次下载
帮 助 信 息 点击这里查看本站播放器使用教程 最近更新影片

1. 在安装本站播放器之前请先关闭浏览器和其它正在运行中的程序,以确保正确安装[ 建议 ]。

2. 如果是全新安装,只需按照提示点下一步操作即可,安装过程大概需要15秒。

3. 安装SP2版本的用户在安装完毕后,请在XP连接限制补丁的对话框中修改连接限制为255或更高数值,然后点击“应用补丁”完成安装,建议完成安装后重启电脑以便使连接设置生效。(注:WINXPSP2操作系统默认的连接数限制为10,会影响电影播放的流畅效果)。

4. 已安装有原版的?没В绻沧氨救砑胂刃对卦嬖侔沧埃悦獍沧按砦蟆?/p>

5. 卸载软件: 在卸载软件之前请先关闭播放器再行卸载,您可以通过开始\程序菜单中的软件卸载图标卸载,也可以通过控制面板卸载。

 

叶问2

钢铁侠2

杜拉拉升职记

越光宝盒

2012

未来警察

《色戒》

阿凡达

杨贵妃秘史

仙剑奇侠传3

张小五的春天

灿烂的遗产

5号特工组

非诚勿扰

火影忍者

海贼??/a>

死神

守护甜心

喜羊羊与灰太狼

家庭教师

浏 览 器 设 置

1. IE7.0、IE8.0用户在播放窗口的阻止提示条中选择允许"ActiveX控件"执行即可,IE6.0的用户无须设置。

2. FireFox(火狐浏览器)需要安装IE Tab组件,方法为:打开FireFox菜单栏中的“工具\附加组件\”,在弹出的窗口中的搜索框内输入IE Tab,在搜索结果中添加此组件,详见:
FireFox(火狐浏览器)如何播放QVOD电影

3. 谷歌浏览器(chrome)设置:打开谷歌浏览器快捷方式的属性窗口(鼠标右键打开),将“目标”中的值:"C:\Program Files\Google\Chrome\Application\chrome.exe"更改为:"C:\Program Files\Google\Chrome\Application\chrome.exe" -allow-all-activex ,注意chrome.exe"与-allow-all-activex之间要空一格。(如果你不是默认安装路径,请作相应更改)。

4. 其它浏览器设置:详见:
快播(QvodPlayer)问题解答之浏览器篇

播 放 器 设 置

 


Copyright (c) 2008-2009 9yh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